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携手克时艰 同心创未来 ——致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携手克时艰  同心创未来

——致广大校友的感谢信

亲爱的校友们: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2022年是最难以忘怀的一年,2023年是最值得期待的一年。在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谨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广大海内外校友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在学校“战疫”期间给予贸大点赞支持、关心关爱和倾情提供抗疫援助物资的广大校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问候!

海压竹枝低复举,风吹山角晦还明。今年岁末,惠园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防疫“大考”。全体贸大人同心同德、共情共志,谱写了一曲必将载入校史的抗疫赞歌。在教育部党组和北京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体贸大人勠力同心,不惧风浪,以最大的努力保障了贸大师生的健康和惠园的安定。贸大一切都好!贸大一定能行!

大疫面前有大义,双向奔赴见真情。广大校友时刻牵挂着母校、关注着校园疫情防控。11月15日,贸大疫情发生以来,你们通过各种方式驰援母校,一车车物资装满对母校的深情厚谊,一箱箱药品装满着对师妹师弟的浓浓体贴!在学校最需要的紧急关头,你们以最大的努力将抗原试剂、酒精湿巾、口罩、药品等源源不断送到了母校师生的手里和心里。枝叶关情!血浓于水!

你们是母校的骄傲,母校是你们的家园。追光的人,终会光芒万丈。你们的每一份爱心,温暖着母校的心怀;你们的每一声问候,令师妹师弟们感怀;你们的每一次援助,诠释了校友的情怀。你们是抱薪者、发光者,少年与爱永不老去,感谢之心当在莫名。贸大永远一体!贸大永远一心!

山海自有归期,风雨自有相逢。亲爱的校友们,母校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和坚强的后盾!你们的成长和成功永远是母校无尽的奋进动力和无上荣!疫情尚未结束,我们还要互道珍重!春天的脚步已经向我们走来,携手奋起正当时!热烈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定格此情此景惠风里,重温彼时彼刻好时光。惠园再次遇见你,定是校园好风景!

当前,全校师生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新时代教育高质量发展思想大讨论,我们信心满满,自信自强,踔厉奋发,着力推动贸大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岁末年初,一元复始,值此新年来临之际,代表母校祝愿各位校友和家人身体康健、幸福平安、事业兴隆!

旦逢良辰,顺颂时宜。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党委书记  黄宝印

   夏文斌

                2022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