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校友服务

校友服务

赵忠秀校长带队参加内蒙古校友会成立仪式系列活动

校新闻网讯校友总会供稿)2024年1月6日至7日,赵忠秀校长带队前往呼和浩特市参加内蒙古校友会成立大会、走访优质生源基地、拜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调研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授牌就业实习基地,推动校地、校企合作资源进一步整合,密切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1月6日,内蒙古校友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赵忠秀校长参加成立大会并为内蒙古校友会授旗。赵忠秀校长指出,内蒙古校友会的成立依托于在内蒙校友、内蒙古籍校友的紧密团结,展现了贸大质量和内蒙激情。希望未来以优质生源基地和就业实习基地为依托,为内蒙古高质量人才输送提供力量,希望校友持续与母校同向同行、同频共振,为母校的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求索不歇。

   

赵忠秀校长与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海拉尔第二中学、包头市第八十一中学、内蒙古师范大学锦山实验中学、赤峰市元宝山区平庄煤业高级中学等5所中学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与中国工商银行内蒙古分行、内蒙古电力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华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分公司3家企业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授牌。

会后,赵忠秀校长带队走访优质生源基地呼和浩特市第二中学,参观二中建校80周年校史馆,王维真校长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全面展示了作为内蒙古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两级重点中学在育人过程中的独特之处。

1月7日上午,赵忠秀校长一行拜访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副主席、党组成员杨进,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党组书记、局长于海宇,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副厅长郭周明就校地共建、内蒙古高水平对外开放、干部培训、选调生招录等议题进行会谈。

   

在内蒙古期间,赵忠秀校长一行前往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访企拓岗,伊利副总裁周文霞、全球人才发展中心主任唐巍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战略布局、技术创新和发展前景。赵忠秀校长表示,41位贸大人在伊利奋战,搭建起双方亲密的合作关系,希望未来继续加深联系与合作,推动更多贸大人与伊利集团共成长。

   

校友总会副会长杨长春教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友总会、招生就业处、工会、统计学院等部门工作人员分别参加相关活动。